close

前天下班後,要去誠品信義拿調來的CD

那時,頭頂著小貓雨 所以天氣很不好



走往誠品的路上,我突然間,抬頭仰看被市府遮蔽三分之一的101

哇哇哇~~ 我被眼前的景象震到了

「媽壓!這雲好低哦~怎麼會這麼低」 

我不敢相信 我會一個人喃喃自語  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

我懷疑~~是不是某處失火了 所以飄來的是煙不是雲

太誇張了  雲飄的這麼低   都把101遮的非常有矇矓美

我觀察了一下  如果...我爬到市府樓頂  我想我會覺得身處在山頂 

只是悔恨相機沒帶在身邊    不能拍起來當證據       恨!!





 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91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